close

最近中午走在路上其實有點小小的罪惡感

中午是大家出來吃飯的時間

應該人潮很多的攤販前

獨獨有一攤的攤販好像總是沒什麼人去買

在好奇心也是同學的意見下

昨天跟著朋有一起去買了那家店的東西

老闆娘是個人很好的人

東西也沒有說很難吃

但是很奇怪

總是無人去買

我總覺得那家店有點可憐阿= =

而且有的時候經過她的攤販前

看到她努力的吆喝

總覺得不買很對不起她阿~~

我想我之後應該會常去買她的東西吧

對我來說

對於食物我沒有很挑

但是我很在意服務態度

我並沒有要求要有多周到

但是起碼不要讓我覺得你根本就是不把顧客當客人

有許那家店的食物並不是最好吃的

但是最感動我的

是她的心和熱忱

老闆娘

看在妳人很好的份上

以後我會多光顧妳的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6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