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我去新莊的船老大餐廳吃飯

船老大是新莊的吃到飽自助餐店

對於那裡

我有很好的印象

因為第一次去時

那裡有很多的料理和甜點

比起別家我去過的

真的多了很多吃的選擇

而今天中午去

因為幾乎沒什麼食慾

但既然來都來了

錢也花了

所以還是勉強的吃了一點東西

但是因為夏天我的食慾大減

所以平常的我中午吃的很少

一下子要吃那麼多

真的很不習慣

果然

吃了兩盤就吃不下了

所以改吃甜點

但是甜點也沒吃多少

而他們又快停止提供餐點了

所以就離開了

結果走幾步路

肚子馬上反胃

超級不舒服

結果花了那麼多錢

吃的少不說

還把自己搞的那麼不舒服

真的是很划不來也很不值得

只能說

我選錯時間去吃了

如果是晚上

我相信我可以吃的比較多

下次再去我要把這次一次補回來

不過說歸說

不知道是不是物價上漲的關係

跟第一次比起來

好像少了一些食物

不過

我還是覺得船老大那邊的餐點真的比較好

跟之前謝師宴去的日式料理自助餐廳比起來

不僅價格便宜很多

餐點也比較多

總之

我下次還是會再去船老大吃

我一定要把這次的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6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