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終於報到完成了

也就是說

我從昨天開始就可以算是半個大學生了

只是面對未來的大學生活

還是有點迷惘阿...

很怕自己的大學生活會很忙碌

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應付的來

很怕自己的能力會比不上別人阿

唯一感到安慰的是

跟我領域範圍相似的人很多

雖然攻讀的目標可能不太一樣

但至少也是相似的科系

我有很多人可以求助和請教

我相信他們都會很樂意的幫助我

而且我還有許多的朋友陪在我身邊

雖然有一些朋友因為唸書的關係要分隔兩地

但是他們依然會關心著我

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用他們的方式來安慰我

希望未來我的大學生活不會太難過

可以一路平平安安的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6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